傻fufu

哈喽大家好这里傻fufu,大家也可以叫我fufu或芙芙,一个混杂圈子的不知名写手(主混凹凸乙女,hp,虚拟主播)但是也磕CP不白嫖非常感谢!

《我也要发朋友卡》

OOC

原创

第一人称

妹有名字:安然


这次改一下格式,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吖!













现在,安然一个人在车后座凌乱


不是,雷狮现在应该在化妆间补妆了啊!这么闲的吗

还有,这个雷然的CP是怎么回事,还有双安,嘉然,主要是瑞然都有???

【扶额】+【叹气】






好啦好啦,仙女是不能生气的【确信】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就是THE SHINNING STAR的开播日了,所以带有公司标牌的车刚开到场地附近,人就肉眼可见的多了起来






看来今天来现场的观众不少啊~是个涨粉的好机会!





粉丝们看见了车就纷纷让道,还有的举着应援灯牌





我索性把车窗下摇,冲外面挥挥手,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喊了过来,“然然!今天要加油啊!超级爱你的!”




我好开心,拥有这样的粉丝谁不迷糊,我转头笑笑回应了她。这样也算是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吧…




null

进了化妆间我向他们打了招呼,格瑞点头示意却在回头时碰上了嘉德罗斯找茬的眼神“这次票数最多的一定是我!格瑞,咱们这次一决胜负”“你在无理取闹嘉德罗斯”




我觉得微博的事已经不重要了,磕瑞嘉才快乐




雷狮看见安然身边冒出的小花花坦然走过去,拄着她的脑袋往下压,半个身子的重量全靠安然的脑袋“呜哇!雷狮你干什么!压死我了”雷狮抬手乱胡撸几下安然的头发,“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女孩的眼睛突然又变得亮晶晶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碰到友军了这很突然但是我想你一定会get到我的快乐的那么就看看嘉德罗斯和格瑞是不是很有cp感呢!”她一气说完,明显更高兴了,像艾比那样满眼期待





雷狮语塞,心说现在女孩子都这么怪异吗【作者:并不】




他显然get不到你的点





“恶党!你居然又在欺负安然小姐!”哦~这大义凛然的语气。安迷修一把把雷狮从我的头顶拽了下来,不料雷狮一个重心不稳直接摔在了安迷修身上






“哇哦”安然身边的小花花快有了实体化


我心说这俩CP巨好磕!!!




呜呜呜呜,家人们步入到正主面前磕真的好香诶嘿嘿











——入场——


—12:00—





由于我这次作为特邀嘉宾我要第一个日常并荣幸的担当主持人



我深呼一口气





“最亮的星会属于谁,最闪耀的你又会属于谁,大家好,我是本期THE SHINNING STAR的特邀嘉宾安然”




场下掌声一片



“非常荣幸能作为特邀嘉宾来此节目和大家认识,那让我们有请这一期的新星们”






带有TSS标志的自动拉门向上拉开,进来了好多年轻,充满活力的新星们,足有100人





待各位新星入座后“大家好,我是本期特邀嘉宾安然,是接下来指导你们的导师,当然还有四位导师与我一起,接下来请准备你的掌声和尖叫有请Can't Stop的四位导师们”




场内想起音乐《Can't Stop》,这是他们的成团曲,因此团名也由此而来









“迷失的浑境”

“有斑点的繁星”

“没有回应”


格瑞清冷的嗓音响起







“无处的寻觅”

“抓住一丝光阴”

“无人问津”


安迷修——轻柔







“抛开迷雾”

“寻找归途”

“你所迷失的一切”

“没有方向哪怕——”

“勇敢去—闯”


雷狮放开嗓音唱竟有些空灵








“You can't stop——”

“寻找着迷失的方向”

“I never stop——”

“即使简体鳞伤”


嘉德罗斯强有力的语气鼓舞人心








这时场下突然沸腾,我心中了然

他们要唱高潮部分了







合:

“So you can't stop”

“No matter—— what”

“I never stop”

“No matter——how”

“To get your dream”

“Please look—at me”

“因为我将会寻找光的方向”

“即使——遍体鳞伤”

“Can't stop——”

“Never Never Never”








接下来是嘉德罗斯的rap部分

“没有人会懂你”

“没有人会怜惜你”

“你不需要谁的安慰”

“哪怕我也如此”

“To be the best,and I konw how your fell”

“站在王之巅峰向下俯瞰之时你将会明白”

“曾经嘲笑过你的都会变成蝼蚁”


“渣渣!”







嘉德罗斯rap的时候安迷修往上提音

格瑞负责中音,而雷狮负责低音


四种声线传入我的耳麦,我不仅感叹震感















———————————————

宝子们我来啦!

怎么样怎么样!歌词很烂我知道,诶咱要的是那个感觉!不知道写没写出来hhhhhhhh

1.5k奉上

宝子们拜la

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不白嫖

评论(1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fufu | Powered by LOFTER